免責聲明

本網站沒有對這些第三方醫美中心/ 健康和保健中心有任何擁有權、編制權或管理權及不會,無論(明示或隱含的),代表或保證由第三方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及/或質素。閣下同意我們將不會承擔或負責閣下因享用由第三方所提供的服務而產生或引致的一切後果及所構成的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意外、懲罰性及繼發性損害。閣下明白及同意享用由第三方所提供的服務時必須自己承擔所有風險。

所有由本網站列出之資訊,包括合作第三方醫美中心/ 健康及保健中心的資料以及他們所提供的療程資料,皆屬自願性質。我們不保證於本網站所上載的任何合作第三方醫美中心/ 健康和保健中心所提供的資料及/或內容、及/或他們所提供的療程資料或服務說明完全準確無誤、完整、有效及可靠。本網站沒有對這些第三方有任何擁有權、編制權或管理權及不會,無論(明示或隱含的),代表或保證由第三方所提供顯示於本網站之內容的準確性或真實性。閣下同意我們將不會承擔或負責閣下因瀏覽這些內容或聯絡這些第三方而構成的任何損失。閣下按這些瀏覽這些內容或聯絡這些第三方必須自己承擔所有風險。

醫美諮詢一經提交恕不能更改或取消。